20170715034505 23

【彌月蛋糕】喜塘軒STHOUSE│傳統與現代結合的美感│素食寶寶也拿得出質感又美味的滿月禮盒│手工餅乾│磅蛋糕│無蛋蛋糕│結合長輩與年輕人口味的新組合│推薦兩種搭配一次滿足♡

孕期點滴 ♡ 美食/Food

克克麻自己以及很多家人朋友都是素食者(全素、奶素或蛋奶素),所以從懷孕後期就一直在找尋無蛋的彌月禮盒。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畢竟大多數的蛋糕都有蛋。最後克麻準備什麼呢?以下就來分享一下,推薦給大家。

20170715034505 23


克克麻的需求不多:

  1. 吃不出無蛋的感覺,讓即使不是素食者也可以為之驚艷。
  2. 有幫忙製作質感彌月卡片,不是常見的套版印刷。
  3. 送禮盒時拿出來要有大方的感覺,同時要讓朋友有想要趕快拆開的衝動。
  4. 保存期限要一週,不是三天內用完。克拔無法一天送完所有家人朋友啊!
  5. 不能太貴~小孩之後的花費多的是,當媽媽一定要精打細算的。

 

總結來說就是『 好吃+好看+質感+不貴 』=色香味俱全的超高CP值禮盒。

 

一開始在看的時候,不外乎從素食烘焙麵包店開始,走的就是傳統蛋糕路線,是我的爸媽或者阿公阿嬤等長輩的最愛,也是絕對的安全牌!不過,克克麻始終覺得少了點什麼。

於是,開始往手工烘焙餅乾類詢問,但由於手工禮盒價位高出許多,CP值高的也不是每間都是。最後在滿月的前4天,讓我找到這間符合上述所有條件,實在太開心了!

 

事情是這樣開始的,我們去了店面買一些手工餅乾跟超好喝優格,中間都以line再聯絡,聊著聊著,克麻提到克克即將滿月了,但還沒確定要訂哪間彌月蛋糕。

叮!!老闆娘就說他們也預計要推出彌月禮盒,只不過是在半個月後,但因為我剛好需要,也加速了他們的正式發行日期!

接著就馬上傳了設計圖稿,超有效率!!

20170715014112 18

是不是超有質感又不失寶寶滿月該有的可愛!!

而不同於傳統型的蛋糕,喜塘軒的彌月禮盒搭配的是『 磅蛋糕 』

在接觸喜塘軒之前,其實克麻不知道什麼是磅蛋糕,所以也在這介紹一下:

喜塘軒的磅蛋糕是天然、無蛋、低糖、低敏,完全不含任何添加物和泡打粉,磅蛋糕口感非常扎實,同時,經過減糖設計,就算不愛吃甜食的朋友,接受度也很高喔!

 

磅蛋糕有兩種口味:法式蜜漬香橙磅&甕藏老茶磅

法式蜜漬香橙 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濃的柳橙香;用的是真材實料,使用當季的水果,手工製成的天然果乾果漿,讓人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濃的天然柳橙香。

20170716014358 52

甕藏茶磅 是選取老烏龍茶來製作,烏龍茶的香氣隨著打開蓋子就蔓延開來,對於愛品茶的朋友真是一大享受!像是克克麻本身很愛喝茶,就很喜歡這口味~

20170716004345 92

若是在忙碌工作中小歇片刻,來杯咖啡或者茶品,配上磅蛋糕~哇!絕對是最療癒最放鬆最美味的下午茶❤

除了磅蛋糕之外,克克麻覺得送禮盒最有心意的代表就是用『 手工餅乾 』

而喜塘軒的手工餅乾好吃到沒話說,香甜卻不會膩,即使是巧克力口味也是甜中帶點苦,吃了很多塊一樣好吃!連長輩都是讚不絕口,非常喜歡!

所以,彌月禮盒的組合出來啦~

『法式蜜漬香橙磅蛋糕+Baby造型餅乾』&『法式蜜漬香橙+手工餅乾』

且老闆娘還很貼心地作記號:有貼圓點的是Baby造型餅乾的組合。雖然我最後是蠻隨性給的,想說就隨緣囉~哈

20170715025510 41

為什麼有這兩種組合呢?因為克麻兩種都好愛,都不想錯過!

手工餅乾我吃過,所以挑了最愛的杏仁脆片、杏仁可可、蔓越莓酥、烏龍雪球。

20170715030418 56

造型餅乾呢,是喜塘軒特製的手工寶寶造型互動餅乾,是優格+巧克力口味做結合;造型有寶寶、奶瓶、奶嘴、星星等,十分可愛!拿到還會把玩一下,捨不得吃呢!

20170715030721 30

禮盒決定好了~接著就是另一個重頭戲:『 彌月卡片 』

喜塘軒一樣自己設計並且手工製作!!真是太得人心的服務啊~

20170715033725 32

從發想、構圖、排版、印刷、美編,全部包辦,到最後給我幾個樣品,讓我選擇最喜歡的,若有其他想法也可以再溝通修改,完全客製化。

於是,克克的彌月卡片是一張張黏貼+綁帶,克克麻看了超級感動!明明是個超級趕的訂單,卻一樣用心在每個細節。而且最後還送我們一張放大版的彌月照❤

20170716012243 42

終於~心心念念的質感+美味的無蛋彌月蛋糕禮盒出來啦~~短短的7天,順利成為喜塘軒的第一筆彌月禮盒訂單,真的十分滿意!

20170716015040 46

 


另一方面,因為擔心年長者沒吃過磅蛋糕,克克麻決定傳統彌月蛋糕也要準備,但也不是隨便找間麵包店做,當然也要好吃、綿密,吃起來不會特別覺得:噢!這是無蛋蛋糕。而是覺得:哇!這真的是無蛋的嗎?完全吃不出來誒~

於是最後克克麻選擇了不論蛋糕甜點、喜餅、餅乾等都很有品質的加佳素餅,相信素食者並不陌生。

加佳的服務也很好,口味介紹詳細且針對個人需求也盡量滿足,訂購一定金額也有提供宅配服務。

蛋糕盒子走可愛風,非常符合滿月的主題。

20170715035515 68

克麻選擇普遍朋友都喜歡的大理石蛋糕,蜂蜜蛋糕中夾帶著巧克力甜味,好吃!

20170715035641 16

還有個重點,在找尋合適的彌月禮盒時,發現有些禮盒走精緻小巧路線,所以袋子也是小巧可愛,以致於無法再放入一條蛋糕。

好險喜塘軒的禮盒袋子是質感又大方,放進加佳的蛋糕剛剛好!收到禮盒的親朋好友們,對於這兩種禮盒都也非常喜愛呢❤

 

喜塘軒提供客製化服務,沒有實體店面喔!

Facebook:喜塘軒STHOUSE

Line ID:0980288159

聯絡電話:0980288159

 

Facebook:加佳素餅士林店

電話:02-2835-3778
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58號

(另有兩間分店在天母)

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+分享唷!

歡迎到粉絲團來跟克克麻與克克留言互動唷!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