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16115031 41

【桃園統領】果然匯蔬食宴|桃園車站附近大型蔬食Buffet|超過百道異國蔬食料理吃到飽|北歐清新森林風網美拍照打卡佈景超好拍

♡ 美食/Food ♡ 合作邀約

果然匯

台北市有很多間素食Buffet,現在,桃園市區終於有大型蔬食吃到飽的餐廳啦!相信帶給桃園人不少方便。身為桃園人的我,一定要趕快來品嚐記錄,也詳細介紹餐點、價位及營業時間給大家囉!

全台第二家的果然匯統領店在桃園市區的統領廣場(原統領百貨)7樓,距離桃園火車站只有5分鐘內的路程,交通十分方便,不過開車相對容易塞車喔!因為是百貨公司的關係,地下室就可以停車,蠻方便的。

環境篇

果然匯

綠意盎然的佈置,讓人一到七樓就有放鬆的感覺,非常舒服。

↓ 這區塊的用餐區很適合一家人聚會,有小包廂的氛圍,桌與桌之間也有空間,蠻不錯的。

果然匯

↓ 這區靠著窗邊,且因為樓層高,可以看到市區的景色,視野蠻好的。很特別的是,靠窗的這區是高腳椅喔!但如果推娃娃車就比較適合坐中間的區塊了。

果然匯

↓ 這裡的用餐區真的很大,可以容納非常多的顧客,不過克克麻平日來用餐時,看到已經坐到8、9成滿的客人。如果是假日、或者特殊節日,一定要提早訂位啊!

果然匯

果然匯

不論是用餐區或者餐點料理區,不同區塊都有不同的主題,彼此的小小獨立讓整個環境有著不混亂的美感及動線。

其實吃Buffet最怕動線規劃不夠完善,會讓人吃得不夠放鬆,感覺很擁擠。這點在果然匯就不會見到,每區塊都有一定距離,卻又不是會迷路那種,且中間沒有高牆阻隔,就會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去的方向,是蠻舒服的空間設計。

餐點篇

↓ 一到座位上放好東西,就忍不住先去拿想吃的餐點,右半邊都是現煮現做,需要排隊,所以想早點吃到還是一開始就點比較不用等待。

果然匯

生菜沙拉區

果然匯

超過20種以上的新鮮時蔬讓大家選擇,這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沙拉吧。果然匯的蔬菜都是經過O3活氧水SPA,這樣的清洗方式,可以有效帶走細菌、保留了營養與鮮脆口感。

果然匯

↓ 有很多的醬料提供選擇搭配,旁邊有堅果、果乾等,連乾酪也可以加入喔!

果然匯

除了豐富的沙拉吧,果然匯很棒的特色就是現做料理很多樣!不論是中式、義式、港式、日式等等都包含在內,且不少都是現點現做,這樣吃到的都是熱騰騰的餐點,更是美味。

現烤葡萄柚

果然匯

葡萄柚對身體有很多好處,在這邊提供焦糖燒葡萄柚。先撒上一層焦糖粉,接著馬上用噴槍來燒烤,讓葡萄柚吃起來增添了一些香甜帶點苦的味道。

果然匯

新鮮水果區

提供了五種不同的當季水果,當剩下不多時,就會再立即補充。

果然匯

現做飲品區

這裡有氣泡飲、精力湯、豆奶/鮮奶飲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蠻好喝的。

果然匯

不論哪種口味都不錯喝,沒有雷,且顏色都很美麗,朋友們可以多多嘗試喔!

果然匯

精緻手工小點區

水果醋飲是吃Buffet必備,餐後喝杯醋飲,頓時覺得味覺清新,可以再進食啦!哈

果然匯

↓ 下面這道番茄乳酪球好吃!不愛吃番茄的我都說好吃!!

果然匯

現做義式料理區

果然匯

↓ 義式料理區提供紅醬、青醬、白醬的義大利麵,還有很受歡迎的蘑菇濃湯,另外還有燉菜、沙拉等。

果然匯

↓ 桃園統領店提供了窯烤披薩,帶著桌號夾來這現點現做。這項可是很熱門的餐點。在旁邊等候的時候,師傅跟克克麻介紹,pizza的餅皮是用有機的石磨麵粉,石磨麵粉和一般麵粉相比,它保留了全麥完整營養,麵團還經過32小時低溫發酵,光聽師傅介紹就覺得很厲害。想吃的朋友可以早點來排隊領號碼牌喔!

果然匯

義式披薩口味有:波菜瑞可達起司、經典瑪格麗特、火烤時蔬、香蕉榛果巧克力。不論甜的、鹹的、是否有奶蛋,都標示的很清楚。

果然匯

現做煎鍋料理及麵條製作區

果然匯

現煎鐵鍋料理提供了歐姆蛋捲、嫩煎大香菇、香煎猴頭菇。每種餐點都用不同鍋子烹調,顧及了各種的素食人口。

克克麻吃了嫩煎大香菇,吃起來真的鮮嫩多汁,且香菇頭不會很硬,好吃!

果然匯

↓ 義式料理區的義大利麵就是師傅現場桿的唷,麵條是用杜蘭小麥研磨而成,桿成寬寬的形狀,方便吸附醬汁,口感也比一般義大利麵還要有嚼勁。

果然匯

熱炒當季時蔬

果然匯

現煮砂鍋料理區

↓ 這區塊也是現點現做,有麻辣香豆腐及黑麻油麵線

黑麻油麵線是選用經三代傳承、遵循古法10道工序的麻油十二庄黑麻油,麵線是雙福傳統手工麵線,冬天快來了,很適合進補啊!

果然匯

現煮季節火鍋區

果然匯

火鍋湯底的口味有兩種可以選擇:酸湯西瓜綿、川味麻辣鍋,克克麻兩種都有點,一種喝起來像是吃麻辣燙的感覺,爽口好喝會辣!另一種跟酸白菜湯底口味有點相似,也蠻好喝,且一鍋都不大,適合每桌每種口味各點一鍋一起品嚐喔!

20181016072456 70

現烤日式點心區

若有特別素食需求的朋友,要特別注意前方的牌子,上面都會清楚標示哪道有五辛、奶、蛋等不同的標記。若分不出來是哪道可以詢問前方的服務員,避免夾錯喔!

果然匯

港式小點區

果然匯

冷熱飲咖啡區

冷飲的部分提供了多種果汁、水等。

果然匯

↓ 熱飲的部分,光是茶包就有8種可以選擇,旁邊的咖啡機則有提供美式、拿鐵、卡布奇諾、豆漿可以選擇。很特別的是拿鐵及卡布奇諾所加的奶,可以用豆奶取代喔!所以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喝到香醇可口的咖啡喔!

果然匯

甜點蛋糕區

果然匯

別看檯面上的甜點只有這些,其實下方是個小小冷藏,跟服務員說要哪幾種後,他會先從冷藏櫃取出,也免去一直要補甜點的動作,這想法蠻聰明的。

↓ 冷藏裡面的以蛋糕為主。

果然匯

↓ 這裡的甜點有荷蘭煎餅、手工餅乾、生巧克力、無花果桂圓蛋糕、瑪德蓮等等,全素或蛋奶素都有標示的很清楚。

果然匯

↓ 這是我們拿的全素或奶素甜點,都蠻好吃的,尤其推生巧克力!好吃!

果然匯

吃飽喝足後,別忘了到櫃台旁的網美拍照區,各種角度怎麼拍都很美!

果然匯

果然匯

整體來說,果然匯顧及了各種不同素食者的需求,所以在料理的多樣性絕對無庸置疑的。但相對就個別來看,全素的料理可以再多一些,品項較多的是蛋奶素,也有照顧到吃五辛素的人。不過換過角度想,這樣全面性的照顧到所有人,也很適合帶葷食朋友一起來享用美食喔!

而且,每道料理標示得非常清楚,餐具也都分開,可以吃得很安心。另外,每道料理都感受得到廚師們的用心製作,真的很美味。相信大家吃完再訪的機率也不低!

以上就是克克麻本次真實用餐心得及介紹囉~

果然匯-蔬食宴-桃園統領店

官網:果然匯         FB:果然匯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7樓(統領廣場)

電話:03-333-9666

午餐:NT$538。11:30-14:00

下午茶:NT$438。14:30-16:30

晚餐:NT$638。17:30-21:30

(另加10%服務費)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或圖片,歡迎在文章上方幫我按讚喔!您的鼓勵是給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唷~謝謝!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