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松門

【桃園龜山】金松門素菜餐廳│林口長庚醫院附近~適合全家大小家庭聚餐的中式素食餐廳

♡ 美食/Food

金松門是在克克麻小時候就很愛去吃的老字號餐廳,之前是在新北市三重區雙園街29號。經過了2x年,舉家搬移到林口長庚醫院附近,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58號。某天經過的時候才發現~真是超級開心的~因為離我更近了些。這次剛好家庭聚餐,就選擇這裡,跟大家分享好吃美味的菜色以及菜單menu。

金松門

金松門停車

店門口停車大約可以停放四輛。附近為住宅區,可以稍微暫停,記得留電話喔!

老闆娘也十分熱情,常會出來幫忙找尋車位,不用太擔心找不到位子。

金松門環境

餐廳環境乾淨明亮,桌距不會很擁擠。

餐廳有提供乾淨的兒童座椅,是可以放心使用的。

金松門餐廳的菜色十分多元,包含了鐵板類、豆腐類、燴類、紅燒類、素燒類、點心類、湯麵類、炒麵類、湯麵類、炒麵類、冷盤類、炒菜類等等,此外,在特別節日像是母親節就主打合菜。因為實在太多樣了,每次克克麻一家點餐都猶豫好一陣子。

以下就先來附上基本菜單menu

金松門菜單

Menu:鐵板類&豆腐類

金松門菜單

Menu:燴類&素燒類

金松門菜單

Menu:冷盤類&炒菜類

金松門菜單

Menu:炒菜類&紅燒類

金松門菜單

Menu:鮮湯類&湯麵類&炒麵類

金松門菜單

Menu:合菜-2000元&3500元

金松門菜單

Menu:合菜-5000元&6000元

金松門菜單

Menu:合菜-7000元&8000元

金松門菜單

Menu:合菜-10000元&點心類

金松門菜單

Menu:年菜-3800元&7800元

以上,真的非常多菜色。那麼,克克麻最愛哪些菜呢?

金松門

吃了這麼多年,每次必點之一!香酥芋球

外酥內軟的芋泥,外層還有麵包屑丁裹粉去炸,非常好吃!在其他地方還沒有吃到相同的餐點呢!

金松門-醬爆脆絲

每次必點之二!醬爆脆絲

炸金針菇很常見,但是炸的酥脆不油膩+淋上特製醬料,非常下飯,雖然很多餐廳都有類似的菜色,但克克麻獨愛這家!

金松門-串燒

必點之三-串燒

用洋菇+九層塔做搭配,先炸再炒,配上獨特調味,非常入味且下飯。

金松門-魚香茄子

必點之四-魚香茄子

新鮮茄子先炸過再炒,搭配小辣醬汁,每個人都讚不絕口。連克克拔及克麻的弟弟都是完全不吃茄子的人,都說如果我可以煮的跟這道一樣,他就會吃!!看看有多好吃就知道。

金松門-排翅

好吃推薦-碧綠排翅

小豆苗搭配香菇及筍乾,口味適中、不會太鹹或太淡,長輩們也都很喜歡。

金松門-炒麵

推薦單品-炒麵

用到的食材很多元,量也不少,不會很鹹,如果一個人或者人數不多的情況,很適合點唷!

金松門-竹笙酸菜湯

推薦湯品-竹笙酸菜湯

夏天想喝清爽不油膩的湯品,就是這款了,原本竹笙入湯應該是淡淡的,搭上酸菜就多了一層口感,菲常爽口且解膩!很適合當晚餐的最後一道美食來品嚐。

金松門

我們一行人,七個大人一個小孩,吃得很飽很滿足,長輩們的評價也不錯。

有機會去到長庚醫院附近,可以去品嚐一下喔!改天克克麻如果吃了其他新菜色,再補充給大家。

金松門素菜餐廳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58號(近長庚A8站)

電話:(03)-328-5819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