覓蔬食鍋

【覓 · 蔬食鍋】火鍋也可以吃得很健康│令人難忘的永春站美食│品嚐新鮮蔬菜的香甜味

♡ 美食/Food ♡ 合作邀約

冬天到了,一定要吃的美食就是火鍋啦!而素食火鍋店,尤其是麻辣鍋,大多是以吃到飽的形式經營,價位都落在400~600之間不等。

這回,克克麻發現了一間是CP值高的火鍋店:覓 蔬食鍋,就在永春捷運站附近忠孝東路五段524巷3弄1號

覓蔬食鍋

是全素的火鍋店唷!

覓蔬食鍋

覓蔬食鍋

覓蔬食鍋

整間店是走有質感日系風格,不像常見的小火爐,而是用內嵌的電磁爐。餐廳內有20個座位(旁邊還有一桌六人座的),建議過去前事先訂位,以免客滿排隊唷!

DIY醬料區

覓蔬食鍋

再來看看menu點餐囉~

覓蔬食鍋

圖片擷取自粉絲團。

覓蔬食鍋

如果是你們,會想點什麼口味的湯底呢?

克克麻必點的絕對是川味麻辣鍋!老闆娘也非常推薦唷!另外,克克拔點的是特製酸白菜鍋,所以就湊成鴛鴦鍋囉~~

覓蔬食鍋

川味麻辣鍋:很香卻不油膩,會辣卻不是嗆,但也不會辣到無法入口,蠻不錯的!

特製酸白菜鍋:超級驚豔!!因為克麻向來不愛不辣的火鍋,這回真的大開眼界,湯頭非常順口,不會太鹹卻又十分有味道,大推!!經過這湯頭煮過的菜,都非常的有味道,可以不用再沾醬就非常好吃喔!

再來看看菜盤吧。覓蔬食鍋

覓蔬食鍋

注意到了嗎~覓 蔬食鍋最棒的地方就是菜色非常多樣又新鮮,重點是沒什麼素料!對於部分素食者來說,平時是不愛吃素料的朋友,這裡真的很適合!整個菜盤裡只有紫米糕跟蒟蒻是素料,其餘全是新鮮蔬菜,多達20多種呢!除了有機豆皮,還有給克克做食物泥之後才認識的「荸薺」,真是非常健康的菜盤!

主食共有五種可以選擇:白飯、紫米飯、冬粉、關東麵及烏龍麵。

覓蔬食鍋

主食:我們選了白飯跟烏龍麵。

再來就開始享用美味的鴛鴦鍋啦~覓蔬食鍋

加了滿滿一鍋的菜,鍋外還有一半呢!覓蔬食鍋

份量嘛,以一個人來說剛剛好,對女生來說會小飽(克麻食量應該不算一個女生吧XD)。對食量大的人來說,可能會需要加點東西會更滿足。

邊吃火鍋的同時,會附上一杯酸梅汁,老闆娘說是請中醫師特製的配方,酸酸甜甜,非常好喝!

覓蔬食鍋

若想要第二杯的話,現場也有販售瓶裝的唷。

覓蔬食鍋

最後,還會來道甜點,綠豆薏仁,為今天火鍋之旅畫下甜美的句點。

覓蔬食鍋

這次來吃鴛鴦鍋,吃到了很多的天然時蔬味道,真的非常順口好吃!改天一定再去品嚐❤

覓 蔬食鍋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3弄1號(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,步行7分鐘)

電話:02-2727-8787

營業時間: 11 : 30 – 14:30 、 17 : 30 – 21 : 30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