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29034110 27

【新北林口】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│喜歡南洋風味絕對不能錯過的親子友善餐廳

♡ 美食/Food ♡ 親子生活

發源地在台中的熱浪島餐廳終於到北部啦!地址是林口區惠民街2號,在機場捷運A9林口站附近,也離交流道不遠,交通蠻方便的!而且周邊非常好停車,如果很滿,大概都是客人停的吧XD
由於目前周邊沒有什麼高樓大廈,所以在晚上,一下高速公路,很快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招牌!我想白天拍起來一定非常美~
20170829021344 18

熱浪島

從熱浪島的名字應該就不難猜出是間南洋風味的餐廳,餐廳裝潢設計師更是擅長峇里島風格的設計,裏裏外外都可以發現一些小物小設計,彷彿已經在峇里島了!

20170829021429 62

一進來會有服務人員確認訂位或排隊順序,熱浪島生意很好,現場排的話,有時可能會等個半小時以上,所以建議事先訂位喔!

櫃檯後方這一大面牆是3D牆,從任何角度欣賞都是一樣美!在裝潢時可是費了不少功夫呢!若客滿時則須在旁等待,就坐在南洋風的椅子稍等片刻吧!

20170829022001 13

20170829021850 27

熱浪島

剛到的時候,真的是座無虛席,還好克克麻待到最後打烊前,才有機會拍到餐廳原本座位的畫面。

熱浪島很棒的地方是親子友善的部分,雖然主打南洋風餐廳,但在親子這方面也是照顧得挺周全!有涼亭、搖椅、小沙石區及大人休息&小孩玩耍區。不用擔心小孩吃飽會亂跑吵到別桌的客人,讓他們來遊戲區就是了!

熱浪島

而林口的熱浪島有更不同於其他分店的設計是:遊戲區的入口在餐廳裡面

老闆顧慮到小孩們玩耍時,若在戶外完全開放式,直接連著馬路邊,這樣對於爸媽來說也會需要時時刻刻的注意,不能安心的用餐。所以將遊戲區入口設計在餐廳內,這樣一來,即使大人還沒吃飽,但小孩已經坐不住了,也可以安心的讓他們去玩耍。

熱浪島

遊戲區與馬路隔開的牆,讓爸媽們多一分安心。

我們一群人點了八份套餐加一些點心,都非常好吃。

20170829034110 27

先來看看菜單menu吧!

熱浪島的餐點分為全素、奶素、蛋奶素,菜單上面都有標記,點餐的時候記得再確認一次喔!

20170829044400 7

圖片來源:官方粉絲團。

這是克克麻點的青咖哩麵。點它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菜單上有標記三個辣椒,克克麻愛吃辣,也愛咖哩,當然要點囉!真的好吃!推薦給敢吃辣的朋友們!

青咖哩麵

青咖哩麵。

咖哩魚頭:香濃咖哩配上素魚,非常好吃!只要是飯類,就會搭配四樣小菜及一碗湯,非常豐富。

20170829034503 61

咖哩魚頭。

泰式酸辣粉絲:泰式口味的冬粉,有點酸+小小辣,蠻不錯的!

熱浪島

泰式酸辣粉絲。

廣東意麵:沒有辣,這麵是炸過的,吃起來脆脆的,且清爽可口,好吃。

熱浪島

廣東意麵。

叻沙麵:朋友覺得蠻不錯吃的,叻沙麵是新馬的代表性料理,克克麻在新加坡吃過覺得味道很特別,不過熱浪島的就沒吃到了,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唷!

熱浪島

叻沙麵。

海南雞飯:克克麻沒有吃到,不過朋友的小孩很愛吃喔!

熱浪島

泰式風味麵:有檸檬可以擠出檸檬汁淋在麵上,酸酸的帶點微辣,在夏天吃特別合適!

熱浪島

泰式風味麵。

套餐的部分,除了主餐內容+配菜之外,餐後還有甜點跟飲料。甜點的部分有摩摩喳喳及七葉奶酪可以選擇。

熱浪島

摩摩喳喳&七葉奶酪。

飲料的部分則是伯爵紅茶、黑咖啡、香茅綠茶、七葉茶等可以選擇。

熱浪島

冰紅茶&熱七葉茶。

套餐之外,來熱浪島一定要點一些招牌點心!

首推:酥炸豆皮。炸過的豆皮像餅乾一樣,酥酥脆脆的,非常好吃!來這必點!

熱浪島

酥炸豆皮。

熱浪島

青木瓜。

熱浪島

港式芋頭糕。

熱浪島

蘿蔔糕。

熱浪島

韓式泡菜捲餅。

其實我們還想點沙嗲串燒,但是已經賣完了,可見真的好吃!只好下回再點了。

整體來說,熱浪島林口店蠻不錯的,餐點是南洋風味,同時融入了台灣人的口味,不用擔心會不會吃不習慣。分享給大家囉~有空也去嚐嚐看吧!

 

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-林口店 、 熱浪島-林口後援會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惠民街2號(捷運A9林口站)

電話:02-26083082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 

***如果喜歡克克麻的分享心得,歡迎在上方按讚+分享唷~Thank you.

You Might Also Like